去做梦、去实现。
YOUOK 悦美影视

FIRST OF MAY


莫莫姑娘,养了一只小猫咪,屏幕上经常会有她的宾得相机拍摄油润的喵星人。
听过她用木吉他自弹自唱《分手炮》,莫莫多才多艺灵秀醒目,是灵醒模特会群女生。

每一个女生都有故事,让懂的人懂,让不懂的人不懂,等待的时光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初夏午后,鱼水路二姐姐甜品店。
她不抬头看我,只顾着自己想心事。
吃甜品时的姿态,让人浮想联翩。

远方,那一年,你扑闪扑闪的睫毛还在我脸颊轻拂。
你总是急切问我,你成熟了吗。
我终于知道:你的身上有我流连忘返的夏天。
心里缺失的那一片灵魂,瞬间被补齐了。
你在哪里,我已经不敢去想。

离去的都是风景,拍摄的才是人生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悦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